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369博客

精神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汉字的搞笑妙对·太有才了!  

2013-01-05 10:50:20|  分类: 转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汉字的搞笑妙对·太有才了! - 宝贝梦 - 享受人生

        宝·贝·梦·的·博·客·欢·迎·朋·友

          比对北说:夫妻一场,何必闹离婚呢!
  巾对币说:儿啊。你戴上博士帽,也就身价百倍了。
  尺对尽说:姐姐,结果出来了。你怀的是双胞胎。
  臣对巨说:和你一样的面积。我却有三室俩厅。
  晶对品说:你家难道没装修?
  吕对昌说:和你相比,我家徒四壁。
  自对目说:你单位裁员了?
  茜对晒说:出太阳了,咋不戴顶草帽?
  个对人说:不比你们年轻人了,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。
  办对为说:平衡才是硬道理!
  兵对丘说:看看战争有多残酷,俩条腿都炸飞了!
  占对点说:买小轿车了?
  且对但说:胆小的,还请保镖了?
  大对太说:做个疝气手术其实很简单。
  日对曰说:该减肥了。
  人对从说: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?
  土对丑说: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,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。
  寸对过说:老爷子,买躺椅了?
  由对甲说: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?
  木对术说: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。
  叉对又说:什么时候整的容啊?脸上那颗痣呢?
  屎对尿说:干的和稀的就是不一样。
  良对狼说:披着羊皮的家伙,尽坏我名声!
  狼对良说:其实我本善良,要怪就怪犬吧。
  狈对狼说:老背着我,不就因为我有俩钱。
  皿对血说:我这是颁奖台,你那只能算是断头台。
  句对包说:哥们儿,新买的雪橇啊?真的是挺漂亮的嘛!
  丑对妞说:哥们儿,好好过日子吧!能找到女人不错了!
  口对回说:亲爱的,啥时候怀上了?怎不告诉我一声呢?
  可对哥说:亲爱的,别太宠孩子啦!老顶在头上不累呀?
  日对曰说:告诉过你不要打架,瞧!被槌扁了吧!
  日对曰说:你就不能少吃点,现在成将军肚了吧!
  金对鑫说:咋致的富?
  功对力说:下岗了?
  府对腐说:早就说过贪吃多了会烂嘛!
  王对主说:你小子挨打了吧?头上怎么有一个包呢?
  田对亩说:戴上大盖帽就六亲不认了.
  困对囚说:好赖俺院子里还有棵树呢.
  能对熊说:哎,小子,开着宝马就不认识我了?
  犬对哭说:大哥还是你狠,两张嘴咬人.
  了对子说:哥们,买新腰带了?
  米对木说:有眼无珠的家伙。
  且对但说:胆小的,还请保镖了。
  熊对能说:穷成这样啦,四个熊掌全卖了?
  兵对丘说:兄弟,踩上地雷了吧,两腿咋都没了?
  王对皇说:当皇上有什么好,你看,头发都白了。
  果对裸说:哥们儿,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!
  禾对干说:不会吧,你家穷的连裙子都没得穿?
  器对哭说:叫你平时多练练口才,现在被人训哭了吧。
  占对点说:咋的,买小轿车了?
  且对但说:胆小鬼,成天都带着保镖。
  土对丑说: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,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。
  寸对过说:老爷子,买躺椅了?
  叉对又说:什么时候整的容啊?脸上那颗痣呢?
  木对束说:别以为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。
  长对张说:你以为你是后羿啊,没事整天背张弓干嘛?
  大对爽说:就四道题,你怎么就全错了?
  电对龟说:歪戴着帽子,扮什么酷?
  日对旦说: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滑板了?
  怵对歪说: 为啥他们都说咱俩在一起就心术不正呢?
  王对狂说:哥们,穿个皮大衣你就牛了是不?
  力对咖说:兄弟,拎两个大箱子到哪去呀?
  丰对卅说: 哟,哥们,这是咋的啦,大白天的咋还躺地上了呢?
  飞对乙说:亲爱的,你慢慢飞,翅膀丢了你怨谁?
  斤对所说:告诉我,你俩真的是双胞胎吗?
    戋对贱说: 哥们,跟我装是不?你以为有钱就高贵了吗?
  占对点说:买小轿车了?
  电对曳说:哥们儿,你正常点行吗?总那么站着不累呀?
  掰对分说:哥们儿,当上大官了吧?两只手还背起来了?
  熊对能说:哥儿们,穷成这样啦,四个熊掌全卖了?
  叵对区说:兄弟,卖假酒了吗?咋又让工商给查封了?
  凸对凹说:虽然咱们两房型不大一样,面积可不差呀。
  掰对分说:咋的当官有架子了,小手还背着呢?
  口对回说:亲爱的,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,咋不说一声呢?
   风对凤说 :你不就是比我多了一伤疤 嘛 咋就比我还漂亮列
   炎对淡说: 加了那么多水,当然不热不咸了嘛
   淡对炎说: 你不知道泡在水里 当然热了咯~~
   凸对凹:小样儿,你把脑袋缩回去我就不认识你?
   个对竹说:长尾巴滴别跟俺站一块
   木对林说:双胞胎就了不起啊
    丑对妞说:好好和她过吧,咱这模样的,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。
    甥对姓:谁说生男生女一个样?
    怵对歪:为啥他们都说咱俩在一起就心术不正呢?
    王对狂:哥们,穿个皮大衣你就牛了是不?
    炎对毯:姐们,这么热的天咋还穿着翻毛大衣呢?
    星对月:别追我了行不,咱俩在一起别人都吐了你知道不?
    呆对束:兄弟,傻点不要紧,可不能把脑袋掖到裤带里干那些悬事啊。
  力对咖:兄弟,拎两个大箱子到哪去呀?
  丰对卅:哟,哥们,这是咋的啦,大白天的咋还躺地上了呢?
  春对舂:哥们,快点回家吧,裤子开线啦!
  飞对乙:亲爱的,你慢慢飞,翅膀丢了你怨谁?
  斤对所:告诉我,你俩真的是双胞胎吗?
  戋对钱说:哥们,跟我装是不?你以为有钱就高贵了吗?
  兵对丘说:兄弟,踩上地雷了吧,两腿咋都没了?
  王对皇说:当皇上有什么好处,你看,头发都白了;
  口对回说:亲爱的,都怀孕这么久了,也不说一声;
  臣对巨说:一样的面积,但我是三室两厅;
  良对狼说:披着羊皮的家伙,尽坏我名声!
  狼对良说:其实我本善良,要怪就怪犬吧。
  狈对狼说:老背着我,不就因为我有俩钱。
  皿对血说:我这是颁奖台,你那只能算是断头台。
  儿对兆说:世道不公哇!耳朵都长你头上了。
  羊对鲜说:啥时改吃荤了?
  鲜对癣说:病死的肉不能卖!
  川对州说:别仨钱包,就是大款呀?
  尤对龙说:咱也买把刀,过把龙隐!
  幽对山说:两年不见,还是不毛之地呀?
  财对富说:有房子有地,顶多算个土财主,有钱才是大款!
  尸对尼说:你挨一刀,我咋到成了牺牲品。
  龟对电说:我看你才是缩头乌龟。
  圭对闺说:土得掉渣,坐绣楼里装什么大家闺秀!
  巳对包说:你的帽子好好漂亮哟!
  辈对韭说:别乘竹筏了,还是坐车舒坦。
  斤对斥说:别老教训人,省点口水吧!
  烫对汤说:现代人更喜欢吃火锅了!
  瘦对叟说:你满精神的,我到成病老头了。
  鼻对鼾说:是我干的,你就不能包涵点吗?
  毛对手说:别看我弱不禁风,小心我的反手,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
  也对乜说:缴枪不杀!
  犬对器说:怪胎呀!长四个嘴的狗。
  众对人说:来吧,正好三缺一。
  个对丫说:还是你的顶技高哇!
  村对树说:又第三者插足啦!
  禾对呆说:老张着个大嘴,难怪别人说你傻!
  鸟对乌说:别以为自己是金凤凰,被人打成瞎乌鸦了吧!
  森对十说:乱砍滥伐,最终得到的只能是个十字架!
  黑对默说:出来溜狗哇?
  人对囚说:让你腐败,进去了吧!
  月对星说:咱分开吧,分开人人盼,不分人人烦。
  高对尚说:咱就别离了,离了对谁都不好。
  高对尚说:高台搭好了,就放盆花呀?
  刑对形说:谁怕谁呀!别看你三把刀,和我这一把比试比试!
  土对型说:把我当断头台啦!
  怯对劫说:我心里好怕,你也放下刀,积点德吧!
  田对口说:没骨头的家伙,就会耍贫嘴!
  闪对闩说:别老插着门,让人家进来吧。
  口对四说:怀的是男孩呀?恭喜啦!
     象对豫说:被人牵上啦?
  正对不说:不和你玩了,跟上你尽学坏。
  孬对不说:说我不好,还不是你带坏的。
  男对女说:你们天天掐腰指使,却让我们天天在田里出力。
  女对婴说:别有俩钱,就当婴儿让人伺候。
  口对招说:没骨气!拿把刀一吓唬,就全招供啦!
  贪对礼说:只因贪图钱财,才上了你的钩。
  贿对礼说:我有的是钱,用钱作钓饵,不信贪官不上钩。
  鸭对凤说:别看我丑,照样是“甲鸟”,你还不是“凡鸟(凤繁体)”一个!
  羔对鲜说:孟子曰:“舍鱼而取熊掌者也”!
  牛对犇说:还是你牛,甘拜下风了!
  引对弓说:别老弓着了,倚树歇会吧!
  羊对鲜说:啥时改吃荤了?
  鲜对癣说:病死的肉不能卖!
  川对州说:别仨钱包,就是大款呀?
  尤对龙说:咱也买把刀,过把龙隐!
  幽对山说:两年不见,还是不毛之地呀?
  财对富说:有房子有地,顶多算个土财主,有钱才是大款!
  尸对尼说:你挨一刀,我咋到成了牺牲品。
  龟对电说:我看你才是缩头乌龟。
  圭对闺说:土得掉渣,坐绣楼里装什么大家闺秀!
  巳对包说:你的帽子好好漂亮哟!
  辈对韭说:别乘竹筏了,还是坐车舒坦。
  斤对斥说:别老教训人,省点口水吧!
  烫对汤说:现代人更喜欢吃火锅了!
  瘦对叟说:你满精神的,我到成病老头了。
  鼻对鼾说:是我干的,你就不能包涵点吗?
  毛对手说:别看我弱不禁风,小心我的反手,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
  也对乜说:缴枪不杀!
  犬对器说:怪胎呀!长四个嘴的狗。
  众对人说:来吧,正好三缺一。
  个对丫说:还是你的顶技高哇!
  村对树说:又第三者插足啦!
  禾对呆说:老张着个大嘴,难怪别人说你傻!
  鸟对乌说:别以为自己是金凤凰,被人打成瞎乌鸦了吧!
  森对十说:乱砍滥伐,最终得到的只能是个十字架!
  黑对默说:出来溜狗哇?
    月对星说:咱分开吧,分开人人盼,不分人人烦。
  高对尚说:咱就别离了,离了对谁都不好。
  高对尚说:高台搭好了,就放盆花呀?
  刑对形说:谁怕谁呀!别看你三把刀,和我这一把比试比试!
  土对型说:把我当断头台啦!
  怯对劫说:我心里好怕,你也放下刀,积点德吧!
  田对画说:让小弟弟出来玩吧,别老宠着他。
  田对口说:没骨头的家伙,就会耍贫嘴!
  闪对闩说:别老插着门,让人家进来吧。
  口对四说:怀的是男孩呀?恭喜啦!
  人对闪说:别老藏门后,看见你了。
  象对豫说:被人牵上啦?
  正对不说:不和你玩了,跟上你尽学坏。
  孬对不说:说我不好,还不是你带坏的。
  男对女说:你们天天掐腰指使,却让我们天天在田里出力。
  女对婴说:别有俩钱,就当婴儿让人伺候。
  口对招说:没骨气!拿把刀一吓唬,就全招供啦!
  贪对礼说:只因贪图钱财,才上了你的钩。
  贿对礼说:我有的是钱,用钱作钓饵,不信贪官不上钩。
  鸭对凤说:别看我丑,照样是“甲鸟”,你还不是“凡鸟(凤繁体)”一个!
  羔对鲜说:孟子曰:“舍鱼而取熊掌者也”!
  牛对犇说:还是你牛,甘拜下风了! 

汉字的搞笑妙对·太有才了! - 宝贝梦 - 享受人生

一生都在寻找的经典美文全都在这儿了

想看什么视频都有·大全!

快乐生活一点通·健康养生·生活常识·百科知识大全

男人和女人的那点事儿

好听的歌曲全都在这儿

没见过这么美的图·绝对让您大饱眼福!

漂亮的日志分割线+素材 - o℃ 的浪漫 - し梦の飘渺


漂亮的日志分割线+素材 - o℃ 的浪漫 - し梦の飘渺

天籁之音日志导航 - o℃ 的浪漫 - 分享美丽·品味经典视频影音 分享美丽

点击加宝贝梦博友
品味经典
生活百科日志导航 - o℃ 的浪漫 - 分享美丽·品味经典历史文化
美丽靓影 幽默搞笑
分享美丽·品味经典 - o℃的浪漫 o℃的浪漫博客 分享快乐 美好祝福 宝贝梦的博客分享美丽·品味经典 - o℃的浪漫博客欢迎朋友!

感谢朋友们对宝贝的支持和关注,本博客精彩内容每天更新中…欢迎加博友交流 - 宝贝 - 享受人生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